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

Severity: Notice

Message: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

Filename: core/Common.php

Line Number: 239

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-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|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

「九廣揭露」是由創動力媒體獨資組建的最新鐵路幹線,鐵路版圖覆蓋全香港大街小巷。事無大小,我們都一一為你揭露。

「九廣揭露,為您建造。」

主持:阿亮、甄子程
即將加入的主持:陳糖、Otto、Steven Kwok和Bonnie Tang
熱線揭露: 3586 9042 | 電郵揭露: info@dynamix.com.hk

主持:創動力全體成員

《九廣揭露》第一集 失明人健體會及長跑領跑員 立法會議員梁耀忠

播出時間:18-3-2013


領跑員梁耀忠議員及失明跑手李啟德接受《九廣揭露》訪問

失明人健體會義務主任李啟德及立法會議員梁耀忠


一提起梁耀忠,不期然會想起他在議會「憂國憂民」的樣子,但原來議會外的他,已參與馬拉松長跑十多年,今年更首次擔任視障人士領跑員,為何他會轉當領跑員?如何遇上視障跑手李啟德?兩人在訓練和比賽期間經歷如何?部份健全跑手的舉動,竟然影響到領跑員和視障跑手的安全,為什麼?梁議員從擔任領跑員後,獲得什麼?首集《九廣揭露》,阿亮和甄子程為您「揭露」!

九廣揭露訪問失明人健體會及立法會議員梁耀忠

如何成為領跑員?

如各位聽眾有興趣擔任領跑員,請致電失明人健體會2776 0033,以了解進一步資料。


Credits:

主持:阿亮、甄子程

嘉賓:梁耀忠(視障人士領跑員及立法會議員)、李啟德(本屆馬拉松長跑視障參賽者及義務主任)、Tony(失明人互聯會總幹事)

剪接:Bonnie Tang

撰文:阿亮、Bonnie Tang和甄子程

監製:Steven Kwok

節目總監:甄子程


收聽索引:

03 : 03 《九廣揭露》是另一節目《多士與碩士》的延續;

05 : 44 《九廣揭露》名稱的由來和主持的安排;

16 : 53 視障人士參與馬拉松的活動,這風氣何時開始?

19 : 00 「失明人健體會」的創辦理念;

19 : 37 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參與馬拉松多年,為何今年以領跑員身份參與這項運動呢?

23 : 27 梁耀忠如何結識李啟德,從而成為李啟德的領跑員?

24 : 23 李啟德初次與梁耀忠跑步感受如何?

25 : 48 領跑員應如何配合視障人士?

28 : 12 有跑步習慣的朋友,是否較適合擔任領跑員呢?

31 : 51 參與馬拉松的健全運動員,應如何配合視障人士及領跑員,以免出意外?

38 : 37 為李啟德與梁耀忠穿針引線的Tony,對今次出來的成績有何感受及呼籲?

41 : 41 普通馬拉松參賽者如何能成為領跑員?

44 : 57 梁耀忠對希望成為領跑員的人士有何忠告?

51 : 04 主持阿亮首次「擔正」主持節目,專訪後內心有何感覺?

請一起參與討論,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。

*你的名字
*郵件
*内容
提交

正在提交,請稍后...

重要聲明: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,完整性 及立場等,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,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於有關情形,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(如涉及醫療,法連或投資等問題)。由於本討論區收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 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(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),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,如有任何爭議,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。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,誹謗,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「長者百人」介紹片段足本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