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

Severity: Notice

Message: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

Filename: core/Common.php

Line Number: 239

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- 一個為您發放正能量的網上電台 |網上電台 品牌建立 媒體製作 市場推廣 企業訓練

相信每一位青少年都有自己的理想職業,但又如何能將願望成真、理想達到呢?由創動力媒體及香港教育城聯合製作全新職業導向電台節目「你想理想」,由青少年擔任節目主持,與不同職業人士的嘉賓直接對話,分享親身經驗,一同尋找「你」想之路。

主持:子程《你想理想》香港教育城眾學生主持

你想理想 第三集 訪問無綫音樂總監鄧智偉

播出時間:28-2-2013


鄧智健專訪 你想理想節目訪問

《你想理想》節目專訪無綫音樂總監鄧智偉


就讀中四熱愛音樂的Bonnie,希望長大後成為一名音樂製作人,透過參與「創動力媒體」和「香港教育城」合作的職業導向節目「你想理想」,成功邀約無綫音樂總監鄧智偉接受訪問,嘗試透過面對面的訪問,深入了解從事音樂製作人的經歷,究竟小主持Bonnie能否獲得想知的職業資訊呢?會否動搖Bonnie做音樂製作人的決心呢?今集「你想理想」自有分曉分曉!



Credits:

嘉賓:鄧智偉(無綫音樂總監)

主持:甄子程

學生主持: Bonnie(嘉諾撒書院中四中四學生)

統籌:Cynthia Wong(香港教育城

錄音:Steven Kwok

剪接:Bonnie Tang

撰文:Bonnie Tang

監製:Steven Kwok

節目總監:甄子程

特別鳴謝:香港教育城



收聽索引:

04 : 27 為何Bonnie想成為一個音樂創/製作人?
07 : 03 為何Bonnie以鄧智偉作為奮鬥目標?
11 : 57 鄧智偉年幼時不喜歡音樂?
14 : 01 樂隊「Beyond」對鄧智偉音樂生涯有何影響?
15 : 06 鄧智偉從何時開始「夾band」?
16 : 42 鄧智偉如何加入正視音樂?
18 : 46 鄧智偉升任正視音樂總監的過程;
21 : 39 一首歌如何誕生?
23 : 40 沒有創作靈感怎辦?
24 : 40 鄧智偉的創作習慣;
28 : 15 音樂「無國家」;
30 : 01 唱片行業式微會否影響音樂創作?
32 : 17 成為音樂創/製作人的必要條件有......
36 : 01 Bonnie希望成為音樂創/製作人,鄧智偉有何建議和告誡?
45 : 34 Bonnie分享訪問鄧智偉的感受;
49 : 47 鄧智偉對Bonnie的看法?

請一起參與討論,我們會在節目內與你一起同步。

*你的名字
*郵件
*内容
提交

正在提交,請稍后...

重要聲明:本網站留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,完整性 及立場等,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 場,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於有關情形,讀者及用戶應尋 求專業意見(如涉及醫療,法連或投資等問題)。由於本討論區收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 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(刪除前或不會做事先警告及通知),同時亦有不 刪除留言的權利,如有任何爭議,管理員擁有最終詮釋權。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,誹謗, 渲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《創動力媒體》X《香港教育城》合作職業導向節目《你想理想》宣傳片